這一年

2014012911:56


這一年,我更需要努力!走過十四年的兼程風雨,哭過也笑過,時常快樂中帶著悲傷,幸福中滲透著淒涼,滿足中帶著不情願,希望同絕望帶我們奔赴前程。應該算是走得平凡與自然,今年,我想我不應該這樣平凡。對於已經成功的人來說,平凡就是富有,平凡就是生活品質的饋贈。而我不同的是,我只要這樣一直平凡下去,縱使我比別人的平凡更優秀許多,我也就註定一生平凡。所以我恨平凡,我恨它早早的就出現在我的生活中世界裏。我恨它總是與我纏綿似友,不給我翻身的機會康泰導遊

今天我希望我錯過平凡,未來我一定竭盡全力去尋找你,呵護你,帶你走進我的世界,讓你完整的瞭解我並與我成為知心朋友。現在我只求你暫時離開我,去尋找你自己的溫暖世界。因此,這一年,我需要更努力,不應該這樣一直平凡到永遠.這一年,我更需要努力!懵懂與無知的年齡已經過去,新的生活紛至遝來,來不及思考就已經錯過正確的方向。今天,沒有人再像從前那樣孜孜不倦的傳授給你未知的深淵。沒有人會因為你這樣那樣的錯誤而及時糾正引導你帶領你走向新的完美世界。但是今天也是與眾不同的,今天我們擁有全國知名級別的圖書館,有事沒事進去圖書館逛逛,沒有害處只有有益與你自己前途的發展,甚至一不小心看書忘記了吃飯,對面吃飯回來的女同學會把隨身帶的麵包給予這麼努力好學的你,因為她想向如此愛學習必定很優秀的你多多學習,用一個麵包來換取來之不易的精神食糧,豈不是贏大了。而此時的你面對著對面美麗優雅的笑臉該做如何打算?心裏想的又是什麼加什麼的?這一年,因為失去了太多,而換來了只是的寶庫。所以我更需要努力。
 
這一年,我更需要努力!依賴父母以及父母教訓我們的年代已經離去,嚴厲的父親的眼神和嘮叨不停的聲音不再浮現,他們相信我們已經到了他們結婚的年齡已經到了半成熟的狀態,他們相信我們如同相信他們自己已經擁有獨立自強堅持不懈的能力。而我們給父母的回饋總是自己的無知與恐懼未來但又表現得如此不自然以至於父母不那麼容易察覺我們內心的真正想法。這一年,我們還是太過依賴父母,父母與社會給我們太多自由的時光,我們本應該停下腳步多想想,父母給我們這麼多時光不是讓我們自由,而是讓我們離開他們也同樣自由自在生活。所以,這一年,我更需要努力台灣集運
 
這一年,我更需要努力!這一年,我們無法還依然在未成年保護法下自由瀟灑行走人間,新聞聯播只是在連續播未成年人受到種種惡果而平凡發生的大學生沒人再拿出時間管你們了。這一年,社會把我們當作了成年人,應該是改變社會為社會做貢獻的一群人而不應該還是讓祖國為我們著急與擔心。這一年,我們行走在校園沒有那麼自然與開放,總在擔心不可預知的可能的發生。這一年,我們不會再像從前一樣任性以自我為中心,不會因為看別人不爽就大打出手,因為這樣做我們深知派出所就是我們的未知的家。這一年,我們總是用沉默代表一切,因為除了沉默我們的惡劣脾氣就得瞬間爆發引發不可收拾的場面。因此這一年的太多太多並不是我們自願熱愛的而是為了看不清的將來我們必須犧牲。我們終於懂得這一年我們需要更加
努力。
 
繁華世界太過美麗,停下腳步歇歇腳看看繽紛多彩的夜景無可厚非。只是我們也要提氣勇氣用力抬起雙腳繼續行走。有時我也知道許多事都不會輕易做出模樣,但是我更深知如果這一年我還不努力,那麼我將失去生命光輝的時刻htc 手機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