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憶城墻里的你

2014041014:35
我破不了你的冷冰,我聽得出你的聲音。回眸,一路風塵,一曲歌謠,一路滄桑,一天時光。落在眉梢的相思——有多少痛苦一起承擔;有多少快樂一起分享;有多少隔水觀望的寵物情,怎麼都達不到彼岸。那都是水月鏡花,空虛之物,看不到也摸不到。你的樣子,我不會輕描淡寫;你的名字,我會記在心間;你的影子,在太陽光下總是那麼美麗;你的叫聲,我清晰易辯。不管我怎麼樣,都趕不上你離去的腳步,我輕輕撥動我呼喚你的心弦,發出悠揚婉轉的歌聲,你卻怎麼都聽不見。我想放飛一封給你的信,放飛一個可能的希望,我卻看不透你的聲音,你不知道我的真心。難道這就是痛苦的風?吹起滿地風沙願景村 退費

你被阻隔在記憶的門外,你聽不到我的呼喚。當花開花落之時,你迅雷不及掩耳的叫聲,難道就這樣結束友誼?心未止,舊依念,曲未盡,人已散,這就是歸宿?這些都不重要了,誰是你的開始,誰又是你無言的結局,我眼前布上了一層白紗,無法看透你的內心。留不住的流年,時光擱淺,從你喊的第一聲“廖少華”開始,遇見之時,感情之詩,變成了一落差之間扼殺時光的結局。在一個幽深的夜晚,我是否還能聽到你那清脆纖細的叫聲,難道你就這樣赤裸裸地離開?我和你的記憶,開始飄零,變成片片落葉,不見。散落天涯的你,在那?如果時光是一只小舟,那小舟上就蕩漾著你我迪士尼美語評價

永恆的記憶,不變的心機,而你,永遠雕刻在我記憶的城牆裏,蕩漾我心湖的指紋裏,我不在感到心靈孤單。這是什麼?或許就是人與動物之間的感情,為生命添加姿色,光彩迪士尼美語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