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淚你看不到

2014060411:36


20歲那年,我在黃江鎮一家電子廠做拉長,管著十多號人。工餘時間,便窩在宿舍昏黃的燈光下寫一些詞藻華麗的文字,於是有一些文章發表了,大大小小的讀者來信紛至遝來,看得我眼花繚亂威廉斯坦伯格钢琴

每當我走在上班的路上,必有女孩指著我跟同伴說:“他是個才子。”有一次,我不經意地順聲望去,一個長頭髮的女孩向我微微一笑,很美,象林心如的笑靨。我傻了,是20年來的第一次。

後來,我通過工友打探到她的一切,她叫林可心,廣西人,在包裝部做普工。我抗拒不了林可心靚麗的臉龐,迷人的笑容,對她發起了猛烈的追求。我的才華和瀟灑是電子廠屬一屬二的,林可心很快接受了我的愛,高高興興地做了我的女朋友威廉斯坦伯格钢琴

這時,我一邊跟林可心花前月下談戀愛,一邊跟幾個筆友大談特淡理想和抱負,其中跟一個叫楊麗的女孩聊得挺熱乎。沒想到的是,一個午後,突然接到楊麗的電話,說來到了黃江鎮,要我去黃江書城接她,她身穿白色的吊帶裙,手裏拿著《廣州日報》。

我愛著可心,可不想為這件事讓她打翻醋醞子,弄得傷心。於是我沒有告訴可心,獨自去了書城威廉斯坦伯格钢琴

見著楊麗,我驚詫她的豔麗,伸出手,笑著說:“歡迎你來到黃江。”楊麗瞅了我一陣,臉一紅,“謝謝!”極大方地挽了我的手,嗲聲說:“沒想到你有才華還很帥,我真是好運氣。”我大跌眼鏡,沒想到有女孩這麼直率。

一路上,我艱楊麗聊得很開心,手也大度地讓她挽著,吸引了無數的眼球。走到某手機店門口,碰到了正和女伴逛街的林可心,她攔住了我的去向,眼睛死死地盯著我,終於頭髮一甩,掩著面跑了。

把楊麗送到某酒店,我在林可心面前百般解釋百般發誓,她始終不相信我的忠誠,死認定我是個花心大蘿蔔。這樣的日子過去了一個星期,我食無味,寢難眠,整整瘦了一圈。恰這時,楊麗打扮得性感十足地又來找我,我只得又去見了她。

林可心向我提出了分手,是當著楊麗的面提出的,她面無表情,還伸出手握住我的手,說:“祝你幸福!”一扭腰走了。我強忍傷心,裝作無所謂似的把楊麗送到一家酒店安歇,便一個人沿著街道慢騰騰的走。在路上,我的淚無聲的滑落下來,點點滴滴灑在塵埃中。